? ??????????????Never Let Go? ????? ?? ???Rating: 4.8 (69 Ratings)??42 Grabs Today. 36197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9?? ?????Dusk For The Ambitious? ????? ?? ???Rating: 4.4 (15 Ratings)??41 Grabs Today. 35276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August 8, 2009

zhabalang 是好,是坏??

昨天在学校,zhabalang 的五大姐妹竟然在男生们的面前打开蓝衣的第二个纽扣!!!!
她们一打开第二个纽扣就看到里面的bra了!!!
我看了马上把她们的第二个纽扣给遮住!!!!
怎知道她们竟然说不要紧!!!!还说这很普通!!!
那些男生也开了裤子的拉链,还想脱完整件衣服!!!
我赶快遮上自己的眼睛!!!也不知为什么我那么怕.......
他们问我为什么那么怕,我也不知道........

2 comments:

S7EVEnQaN乂小佑乂 said...

haizz...说真的....为什么你酱怕呢?
他们全部都不怕...只有你怕....

ღღ惠惠ღღ said...

我也不知道......只是有一种起毛又可怕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