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ver Let Go? ????? ?? ???Rating: 4.8 (69 Ratings)??42 Grabs Today. 36197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9?? ?????Dusk For The Ambitious? ????? ?? ???Rating: 4.4 (15 Ratings)??41 Grabs Today. 35276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January 8, 2010

其实生命也能很单纯、很简单...就像他们...

昨天我做爸爸的车去上学...在到达学校之前,爸爸会先去载幼儿园的学生...
到达那间幼儿园时,那些小朋友已经手牵手的,在那里等待了....
有些是女孩子与女孩子牵手;有些是男孩子与男孩子牵手;更有一些是男孩子和女孩子牵手~~
想想看,如果要你和异性朋友牵手,你们是不是会想歪呢..?
而那些小孩子却以一颗平常心与异性朋友牵手....
说回来这里....
然后,那些小朋友就入入序序上车了~~
在车,我又发现一个有趣的事情....
有一位小男孩,他坐在靠近窗口的座位上...
忽然,我发现如果路旁有小狗或小猫,他就会自言自语...结果我听到他说...
"byebye,dog"还有"byebye,kitten"...
此刻,我觉得他真的是太可爱了~~
也觉得他很单纯、简单.....
希望所有人都能像他们一样~~单纯、简单...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