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ver Let Go? ????? ?? ???Rating: 4.8 (69 Ratings)??42 Grabs Today. 36197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9?? ?????Dusk For The Ambitious? ????? ?? ???Rating: 4.4 (15 Ratings)??41 Grabs Today. 35276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January 7, 2010

SO TIRED....T.T

开学大概一个星期了...
开学第一天,我竟然莫名其妙在车流下了思念朋友的泪水...

我不是很喜欢新学校的朋友...有一个朋友,她很骄傲...讨厌~
有些就每次拿我的功课来抄...更讨厌~如果她们不会做我可以教她们啊~何必抄我的功课呢?
但是呢,也有些大姐姐和大哥哥对我还好...他们蛮友善的~^.^
我很想念妮燕...不知她过得怎样了...谁知道,请通知我,让我知道,谢谢!
还有,素美、雪儿、淑恩、喜源、嘉雯、世豪、瀚翔、振佑(公公)、伟晏(gor)、健铭、佩怡(mother)、怡廷还有其他朋友....你们还好吗?我很想念你们哦~真得很想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