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ver Let Go? ????? ?? ???Rating: 4.8 (69 Ratings)??42 Grabs Today. 36197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9?? ?????Dusk For The Ambitious? ????? ?? ???Rating: 4.4 (15 Ratings)??41 Grabs Today. 35276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尊孔国中迎生会~

昨天是尊孔国中的迎生会~
早上爸爸在姐姐、妈妈和我去尊孔。因为姐姐要站岗所以才跟着去...
我七点就到了那里,因为姐姐的老师要她早点到,那个老师还跟她说不准请假,hehe~
到了那就一直等咯~这么多新生就只有我那么早到...= =
接下来就有两位新生来了,她们的妈妈就和我的妈妈一直谈天咯~
然后就越来越多人了~
过后姐姐就叫我们快点去买书...因为她怕越来越多人...
果然等到我们买完书一往后看...哇~够力到~总之派到很长~
然后我们就到尊孔读中的礼堂就坐...
过了不久,仪式就开始了...
首先唱国歌,然后就有四项表演...第一,华乐团~ 第二,武术~ 第三,歌咏~ 第四,撤铃~
那么多表演最好看得当然就是撤铃咯~呵呵~
那后就不懂到谁谁谁讲#*%$&@#@!~
过后姐姐就讲班级榜出炉了~我读1s....最后第五...wuwuwu...怎么可能!!!
结果妈妈就去问副校长咯...她说开学第一点就会依照UPSR的成绩来分班叫我们不用担心....
幸好是这样咯~
大概就是这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