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ver Let Go? ????? ?? ???Rating: 4.8 (69 Ratings)??42 Grabs Today. 36197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9?? ?????Dusk For The Ambitious? ????? ?? ???Rating: 4.4 (15 Ratings)??41 Grabs Today. 35276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December 20, 2009

他的真面目...

为什么每次都要让他讲?为什么每次都要让他批评?为什么每次都要让他骂?我终于有勇气反抗了!!这才是真正的我啊!!但是我似乎很害怕...手不停发冷...发抖...我在害怕什么呢?男生都这样吗?真是日久见人心!!连brian都比他好...至少brian会关心我...他呢?一点也没有...只当我是陌生人!!现在的他跟我以往认识的他完全不一样!!或许这才是他的真面目!!hate u 4ever!!他叫我不要找他!!好!我就不找他!!从今以后都不找!!这样可以了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