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ver Let Go? ????? ?? ???Rating: 4.8 (69 Ratings)??42 Grabs Today. 36197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9?? ?????Dusk For The Ambitious? ????? ?? ???Rating: 4.4 (15 Ratings)??41 Grabs Today. 35276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December 20, 2009

感到幸福的一天....

昨晚,很幸福....
昨晚,我们一家人与爸爸的家人一起去吃素...我姑妈有帮忙别人看顾baby...那个baby so cute...当你闻她的时候还有,还有香香的baby味呢~ 我一直去抱她...因为实在太可爱了~而且我很喜欢小孩...她是个女的哦~在那里也玩得很开心~那时的我被亲情所包围...幸福极了~

昨晚也是我的表弟——安安,生日^.^
安安,生日快乐~
吃完晚餐后,我们一家人就到我舅舅家和安安庆祝生日^.^开心~
在那里我就看到很久没看到的两只小狗——小黄和小白^.^想死它们了~我一时觉得小白很没有良心,因为它搞大了小黄的肚子后,又没有照顾它,让它没有东西吃,还要我们照顾它...很过分咧~
很久没见到小黄了,一见到它很开心,因为它很多个月都不理我们...我就问舅母为什么小黄不理我们了,舅母说因为它大肚子了~所以顿时恍然大悟咯~过了几个月,就是现在,又看到小黄了~小黄和小白它们的名都是我取的哦~看到它们很开心~在舅舅家,一直与表弟合照^.^
昨晚,真得很开心~


此刻的我,被亲情和友情所包围....幸福极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