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ver Let Go? ????? ?? ???Rating: 4.8 (69 Ratings)??42 Grabs Today. 36197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9?? ?????Dusk For The Ambitious? ????? ?? ???Rating: 4.4 (15 Ratings)??41 Grabs Today. 35276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或许吧....

或许我应该放弃了....
或许只是我一厢情愿....
或许根本就不属于我....
或许我想要的他是会关心我的他....
或许只是一场梦....
或许这场梦很快就会结束...
或许我不应该去想这些问题....
或许他就快离开我的世界了....
或许就那么简单.....

就让我把这个秘密永远就埋藏在心底吧....
永远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