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ver Let Go? ????? ?? ???Rating: 4.8 (69 Ratings)??42 Grabs Today. 36197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9?? ?????Dusk For The Ambitious? ????? ?? ???Rating: 4.4 (15 Ratings)??41 Grabs Today. 35276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很想念她...

你过得还好吗?
看到你瘦了许多...莫名的心会痛...
是否因为我们曾有着快乐的时光...?
是否因为我还把你当二姐...?
是否我还放不下你...?
是否我还关心着你...?

那天我到你家...
你犹如与我是陌生人...
就连跟我对视都没有...
只有在你拿水给我,我才有机会与你对视...
与你对视时,我看到你眼你的冷淡...
比起来,以前是多么的温暖...
莫名其妙...我很想哭...我的心有些疼痛...
我仿佛感觉到我与你之间有一道厚厚的墙...
我也感觉到你把我当客人似的..
就像在应酬...
难道你就不能跟我们做回姐妹吗?
难道你就不能把我们当成朋友吗?
我们真的就那么差吗?

各位朋友,
我有一件事想对你们说...
我最近看到一则篇章...
那里有写到...作为朋友应该接纳对方..
接纳对方的所有...包括缺点和优点...
你们觉得我们是否要接受嘉雯呢?
就算她变成这样...

请你们留下comment或者留言到mns给我答案,谢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