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ver Let Go? ????? ?? ???Rating: 4.8 (69 Ratings)??42 Grabs Today. 36197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9?? ?????Dusk For The Ambitious? ????? ?? ???Rating: 4.4 (15 Ratings)??41 Grabs Today. 35276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可怜的孩子....

我有一个我很关心的朋友...
但是我却什么都帮不上忙...
他从小就没有了母爱...
妈妈放弃了他、抛弃了他...
被自己真心喜欢的女生伤害....
当他向我诉说关于他母亲的事,我的心似乎感受到他心中的痛苦...
一阵鼻酸,我感到十分心酸...但却什么都不能做...
这时,我终于明白为何他不喜欢我提到他母亲...
真是个可怜的孩子...
但是,我想他的母亲离开了他或许是有苦衷的...
或许有着她说不出的苦衷..或许她也一样的痛...
他说一个一个对他重要的人都离开了他...

其实,重要的人不只是亲人和情人...
一时朋友也是你生命中重要的人之一...
我也想成为你重要的人,可以吗?
但他却一口拒绝了我...
难道连关心一个人都不行吗?
但是,他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人之一...

我只想关心你....

0 comments: